close

「老伯,哪裡可以看到美景?」

「西湖的七秀坊。那裡有最美的舞,最美的音樂。包你進去,就不想再出來。」

 

 

「你是誰?」

「我?我是誰不重要,重要的是,你挺美的。我呢,最喜歡看美的東西。所以,讓我看你彈琴就好。」

「不好。」

 

 

「被七秀趕出來啦?」

他的眼神空洞的望著前方,卻沒有焦點。「秀坊有令。舞勺之年的男子,不能再待在秀坊中。」語畢,他直直向前走。

「你要去哪?」

涼涼的聲音從背後傳來,他一僵。

「不知道。」

「不知道?那就跟著我吧!包你吃香喝辣,帶你看遍天下美景!」

「不要。」

 

但最後他還是跟著他走了。

 

 

我說過會護你一輩子,便是會護你一輩子。

那怕最後刀劍相指,我也會放下刀,朝你走去。

因為,我的人,我的命,都是你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魚子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